八吋八梢楠木精雕的密宗彌勒唷~~~很特別叭^^~

 

順手丫倫也附上以前做的連結給大家看唷!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AxYYn0OaQUX8A8.STbDXoOYS/article?mid=8288

哈哈~~還是讓照片來說話叭~感覺很不一樣厚~~~

丫倫做金身就是相當有彈性的~~雖然我參考的照片是很相似的照片

但不同的需求丫倫就會做出完全不同感覺唷^^

很莊嚴對叭^^其實...當初丫倫很希望中和黃先生做大尊一尊~

最少也做個一尺三叭XD~不過因為空間有限~~

所以最後還是只能做八吋八的金身~~

但丫倫可是有認真做唷~~大家一起來看看叭!

側面也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才行~~很莊嚴唷!

當然背面的部份~~丫倫也是儘可能的做到最完美了

衣服的柔度展現上更是費了很多苦心來表達唷~~

寫到這丫倫還是要感謝黃先生~~他也是我們部落格的長期格友了~~

而且...直接就在網路上跟丫倫下訂~還一下子就把錢都匯給我才跟我說

要謝的不是跟快給我錢這件事~~

而是謝謝大家對丫倫的信任唷!大家有沒有感覺到~~背光非常非常的吸引人的目光呢?

這背光的錦花雕刻可不簡單唷!

上面的花紋可都是一體成形雕刻上去的~~~請大家再多細看兩眼唷

法相上~~~像這種彌勒體系下的金身~~~

丫倫希望能莊嚴中帶點慈悲的微笑~更希望表達出圓滿又有財氣的面相囉!


相信我~~以八吋八的金身來說~~這已經是丫倫能表現出最好的細節囉!

每次做比較小尺寸的金身都會覺得有點可惜~

如果再大一個尺寸~~丫倫就能表現出更多的美感喔~

(好是不夠的啦!我希望樣樣都能完美才行)

手勢近拍

錦花近拍

背部也一定要特寫一下啦!

木紋很棒厚^^

細緻度沒話說~

別懷疑~~丫倫最後沒寫字是在混啦XD~

因為今天實在接了太多組客人了~~所以頭暈眼花的@@

好暈丫....就不多寫囉...明天聽說颱風會很大咧

可是...早上要送神桌+按神位~下午也還要送一組五尺八的大桌子~

希望出門時都好天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