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九龍椅天公原木完成的照片~~上面的照片第一張是十二尺的特大作品喔!

再來看到的才是比較標準但也算大的尺寸,90公分高的玉帝作品

跟天公合照的是林老爹~^^ 回到正題~~來看看剛完成的九龍椅天公叭~~

兩件作品是不是有點眼熟呢?~~這尊二尺九是十二尺天公的縮小版唷~~^^

附上之前的苗栗三灣十二尺高(360公分)天公入廟連結給大家^^

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post/53311746

 

 

 

 

再次回到正題~~~來看看這篇文主角~二尺九的九龍椅天公叭^^

天公伯(台語)的法相特寫~~這尊二尺九的九龍天公配上九龍椅後~總高就有到三尺半高囉!

法相一定要特寫一下才行~~這尊的神情讓丫倫覺得~~一看就是非常崇高的神明丫~~~不愧是玉皇上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背後的九龍~~~一樣是要求到幾近完美的細緻囉~要看神明的背後~~就一定要看還沒裝上九龍屏的樣子~~

木紋真的是超美的叭~~而且請大家仔細看木紋~~丫倫可是用超大的木材一體成形的完成這尊天公唷~

 雖然背後裝上九龍屏後處於完全看不到的狀態~但丫倫還是很堅持~~該刻花的地方就一定要刻的很完美~~

 這是對所雕刻神明丫倫所能盡的最高心意囉!

 

 

 

 

莊嚴、嚴束的感覺~~但又帶點微微慈悲的笑容~~下面這張完全表達出了丫倫想呈現的fu唷~~

 

 

 

做神明的事也許丫倫無法做到完美,但丫倫可以說~~

我所做的每一尊金身~~我都是儘自己的全力~~追求完美的神之工藝

所以我每晚都睡的好(就小蕙的說法我應該是睡的跟小豬一樣zzz)

因為我對得起神明也對自己有個交待啦^________^

 

 

 

九龍袍裡還融合了八掛跟太極兩儀~~這樣特別的九龍袍,我想大家應該也沒看過叭^____^

 

 倫師這篇文寫的滿開心的~覺得現在是我們佛、道宗教信仰一個水準提升的時間點~

 以前的佛道信仰跟我們的生活太有距離感了,我相信當我們的信仰等級有所提升時~

 佛道給人的感覺會像天主教等~給人一種更加融入我們生活的感覺!期待這一天的到來囉~~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林新發藝術神像/天公、玉皇上帝、玉皇大帝、玉皇大天尊、九龍天公】

精雕神像佛像/神佛藝術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 林聖倫

客製神像/訂製佛像詢問線上line ID:【@a0933247347

 精雕神像佛像藝術作品客製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

 更多三清道祖/三官大帝/玉皇上帝作品分享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2338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