融合十全十美的元素在其中!大家有沒有算看看~~兩邊的窗花上~~共有多少個銅錢的雕刻呢?

答案是一邊各有五個銅錢雕刻~~合起來就是十錢十美呢!真是很有FU

同時這款的設計上也是依傳統禮俗在做,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背後的背板也是用花梨木全實木做的

這樣做的感覺~~好像祖先有了靠山一樣呢!

(PS其實以前會這樣做是因為有人會在祖牌跟背板的中間藏黃金唷!)

兩邊的十全十美窗花真的是相當有特色呢!

大家可以想像得到...在台灣做這麼細緻的手工一定花了丫倫不少扣扣叭XD

背後則是一樣用花梨木全實木一整片來做背板唷!

真的是很有味道的祖先牌~~~是丫倫本年度最得意作品之一唷!^^

現在看到的是花梨木做本色的感覺唷!等等還有做成紫檀色的跟大家分享

好~~同樣的材質,做成比較深的紫檀色~~不過質感依然是滿分啦!


呵呵~~丫倫很喜歡把內牌拿掉後的這張照片咧~~~好像一個古典藝術品的感覺唷!

更特別的來囉~~這款十全十美祖龕~~丫倫還有設計了雙姓龕呢!^^~很COOL叭!

好啦~~還有別的照片想跟大家分享~~所以就先寫到這囉~~謝謝大家的收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