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丫^^~又到了林小品傑一個月一次的自我介紹時間咧

話說有看爸比部落格的叔叔們應該都知道~~我爸爸這兩天去花蓮工作去咧~~~

本來爸比說要帶我跟媽咪一起去花蓮T桃的,結果~~可憐的小品傑我不小心被病毒打敗咧

發了二天的燒T______T好不舒服唷!所以最後爸爸只好自己一個人去花蓮T桃~~

林小品傑好想一起去唷~~~爸爸媽媽~我們一起出去玩哞~~

 

不過各位叔叔伯伯們別擔心小品傑我啦!

我已經用我的笑容殺死病毒咧~~現在又變回活跳跳小品傑唷~~~

嘻~~~第一張照片是中秋節當天爸爸媽媽幫我手工製做的柚子皮帽帽~

還滿Q的唷!

滿十個月的林小品傑~現在很會說話了唷~~

而且品傑我最厲害的就是...半夜睡醒叫:「啊爸爸爸爸爸」

爸比~品傑我醒過來了丫~你也快醒醒來陪品傑玩丫

其實~~~我不是很喜歡柚子皮先生的T_____T

可是爸比好像很開心咧

看我把柚子皮先生送給別人XD

丟給他遠遠遠遠遠XD

爸比好聰明唷~知道我愛吃餅乾~

吃餅乾的小品傑就不會發現柚子皮先生又來拜訪咧

鳴~~~爸比壞壞,媽咪比爸比還要壞~

只有餅乾對我好,品傑以後要養餅乾就好咧~

好啦~其實品傑我還是可以跟柚子皮先生當好朋友的~~

笑嘻嘻~~很迷人唷!我最可愛啦!

我跟柚子皮先生完全融合在一起咧~

當然....還是有開放外借啦!有需要的格友叔叔丫姨們,

要外借柚子皮先生的話請留下您的資料唷~

品傑我最喜歡跟媽咪合照了~~~

其實我也很想跟爸比拍咧~~可是爸比說媽咪比較漂漂

所以~~~還是多拍點媽咪好咧

再來品傑跟我最近的好朋友餅乾先生合照唷.....疑....又好像是跟奶奶合照??

呵呵~~~不然....下次就讓餅乾跟奶奶合照好咧^________^

下面這套衣服是品傑我最近最帥氣的一套小西裝唷~

當然...品傑也有開放讓大家跟穿小西裝的我合照~

不過要填寫預約卡還要附上健康檢查沒病毒保證卡才可以喔!

謝謝各位叔叔阿姨的收看唷~~十個月的小品傑就到這咧~

請大家下次繼續收看十一個月的小品傑唷~^^Y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