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外貌俊秀、濃眉大眼,闊面重頤,姿顏雄偉」這是倫師的雕刻設定,有沒有達到這樣的要求呢? 

三國時代的名將/趙子龍雕刻藝術!特別的是倫師第一次做台灣烏心石呢! 我想一切都是神明最好的安排~倫師才能找到這麼少見的木料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請大家一起來欣賞趙子龍威武的神韻!~背後的青釭寶劍可是另有玄機唷!

沒錯~~這支劍一樣是烏心石雕刻的,不過丫倫是做成整把可以抽出來唷!

再來看看細節的近拍特寫囉~~~丫倫當初在法相的設定是

外貌俊秀、濃眉大眼,闊面重頤,姿顏雄偉,不知道完成後大家有沒有感覺很威武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丫倫一定要拍個寶劍特寫^^這個設計讓每個來的人都很驚訝唷!

再來請大家看看身體細部的錦花雕刻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【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、佛像】

 客製神像/人像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 林聖倫

  訂製趙雲/王爺/千歲雕刻詢問線上line ID:【u9123021

 十二神將/藥師十二神將/花臉神像精雕作品客製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

 更多王爺/脫椅王爺/廣澤尊王/十二神將藝術分享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2380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