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尺小斑紫檀的大腳拉米~配上倫師為公司設計的「招財進寶雕刻神聯」

整組配起來真的大方大方大方到不行~~好叭~~我承認我很high~能完成這樣大器之作,開心是一定要的!

 

作品的質量實在是最高品質~~當然一定也要來近拍一下細緻的紫檀木紋唷!

林新發的神桌都是用手工生漆~要經過十三層的細緻綿密手工

如此的漆路讓神桌像是會呼吸一樣~這也是為什麼我們的作品比外面的更加高質感的原因唷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市面上很多神桌用木板貼皮的方式來仿照紫檀、花梨等實木神桌~~

但在林新發出品的神桌,您可以保持200%的放心,我們實實在在~

只要說是實木~裡裡外外沒有任何一塊木材不是紫檀、花梨唷!

丫倫相信誠信是做生意的最基本原則,同時也是最大最大原則!!!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分享的是為公司量身打造的「招財進寶/天官賜福/財子壽喜」神彩的照片!

特別一提的是,這次的公司名為「萬信」,所以對聯就客製化以萬信為標首喔~

 


 

 

【林新發專業貼心的公司佛堂設計,專業禪意佛堂氛圍

 

居家佛堂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 林聖倫 

 

客製化神桌/佛堂線上LINE ID:【@a0933247347 

 

訂製神明彩客服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 

 

更多七尺神桌佛堂規劃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3862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