描金神像藝術作品要完美有兩個最大的重點~第一是金要夠純~~完成品才會散發出天然的黃金色澤~(日本金就有點白白的)

 第二就是描金的乾淨度唷!讓有描的地方就要描的清清楚楚~不該有的地方一點點都不能沾到!!

天然原木色就能帶出帝君的威嚴感~!描金起來真的是超級閃亮亮啦!有在林新發看過描金金身的人就知道~~

倫師做描金都是用最純的台灣純金金箔唷!比起日本金/大陸金相比較~~純度99的正金黃光閃亮的感覺是完全不同的世界!

當然~~倫師在做描金作品,都會儘可能的保留了天然原木的木紋啦!這能讓作品的質感,更能完美的呈現

要給予作品,「世代傳承」的價值~

近拍照~~描金要美有兩個最大的重點~~

第一當然就是金要夠純~~完成品才會散發出天然的黃金色澤~(日本金就有點白白的)

第二就是描金的乾淨度唷!讓有描的地方就要描的清清楚楚~不該有的地方一點點都不能沾到

這樣的成品才是林新發所追求的完美神像藝術丫^^

 

不怒而威~是丫倫在雕刻帝君時最大的要求~在帝君雕刻上,就是要能展現出這樣的氣度~~

才配的上有「極忠義之心」的正義關公

 

 

 

 

最後補上的這張照片,是想讓大家知道,這件是二尺二的作品咧!所以誰說大尊金身不適合描金?

我們就是有能力把作品完成的很美很莊嚴!!!

 

  【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、佛像】

  藝術神像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 林聖倫 

  精雕關公線上lineID:u9123021 

  客製化帝君客服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 

更多關聖帝君作品分享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23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