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新發家傳材刀材板使用超過一甲子了!品香文化傳承除了依循古法,更要以創新做未來發展。

正檀香沉香的價格隨著市場行情有所變動,阿倫附上我們的香品原材價格

除了下面這些,林新發香堂還有六十年來所累積的頂級沉檀香原料,有興趣的朋友們請洽詢阿倫。

沉香種類同樣的名字會因為品相不同而有多種價位,實物會比較容易理解其差別。

手工劈砍原材的方法,不會破壞香品木紋走向與油脂~~點燃時的檀氣/沉氣更能完美呈現喔!


      

   

  

特別提醒,沒經驗的人不要隨意拿刀劈材喔!當年我媽在劈材時不小心砍到腳

血是用噴的~"~會嚇死人....要跟我親愛的老媽說!真的是辛苦妳了。

 ==========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【林新發香堂本鋪。良心   做香   誠心   敬奉】

 台灣手工香品洽詢專線:0933-247347 林聖倫 

  神明祖先用香品洽詢LineID:u9123021 

  林新發香堂訂購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 

 多香堂香品連結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2256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