倫師完成的純銀銀帽作品,融合眾多不同款式神帽的元素,是倫師為了日本東京媽祖廟的娘娘,量身客製化訂製而成的喔

整頂銀帽使用施華洛世奇水鑽,配上客戶提供日本產出的天然珍珠,不論是九龍垂珠或是雙側細緻的祥鳳,都如同我們意想中的合適呢!

好的^^~來看看我們的新作品叭!媽祖帽的特寫~走的是高貴素雅路線,是低調的華麗風格喔!

 

  

左右角度當然也都一定要好好的品味一下

 遠看很高貴,近看又很耐看~~這樣的感覺真的別有一番味道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神帽的正上方,還有兩側的雕紋部份~倫師都請師傅手工鑲上了細細小小顆的粉色系水鑽咧~

完成後真的是美的讓人讚嘆,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更要用心,這是倫師一直以來做神明事的"態度"

也因為有這樣的態度,才決定了我們圓滿完成神佛任務的「高度」!!!

 

 

【林新發台灣手工神衣、純銀神帽/手工神帽】

手工神帽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 林聖倫 

精雕神明法器線上line ID:u9123021 

客製化媽祖帽/天上聖母帽/鳳冠/鳳帽:u9123021@gmail.com 

更多台灣手工神帽作品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3908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