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菩堤」,在新發神藝的作品,本身都是一個宇宙,都是一個世界!

 

倫師這次很好奇,如果不說的話大家會覺得這對作品是多高的尺寸呢?^^~~文章的最後,我再來公佈答案叭!

這對千順作品,是目前業界中最頂規格的極細彩風格創作,每一個細節與配色,都美的讓人讚嘆~~

傳統或南式做法中,龍袍是以金底龍袍製做,這次創作極彩風格,色底袍的搭配就是最重要的元素之一

 

下面這張作品照片,有著倫師所有配色的元素細節喔!算的出來,作品用了多少色感去搭配嗎?

答案是....八個層次....深淺漸層色共有五十多色!!!

神就在細節之中,用心的話,每一個細節都是最重要的存在。

 

千里眼遠目的背景,就是林新發佛俱(新發神藝)的建物大樓喔!

讓我個跟著千里眼的目光,朝著遠大的目標前進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來看到的則是另一件,順風耳將軍,倫師喜歡在後面加入「千里眼/順風耳-順風千里」的意含,

希望跟新發神藝有緣的每一個朋友們,人生.事業.愛情.健康與財富都能順風千里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公佈答案了,這對作品的高度是八吋八(26公分)高,別懷疑喔!我沒打錯

這麼多的細節,都是在八吋八的金身中實現的~~

「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菩堤」

每一件新發神藝的創作,本身都是一個宇宙,都是一個世界!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