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發神藝創作-文武帝君,南式風格作品,這組作品即將要飛去馬來西亞大展神威!!!

現代神藝藝術的展現,每個細節都是新發神藝六十年來累積的心血,才得以完成傳世之作。

 

 

眼神充滿了大智大慧,允文允武文武雙全~

關老爺代表了正義伏魔,同時更是生意與公平之神,文武雙全就是關公最好的寫照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一筆一劃、一心一念」

南式風格的手繪工藝,每個細節都是手繪工藝師的心血,

 

一件南彩彩繪,往往都需要30-40天的手工工期,得來不易....真的是得來不易。

  

 

 

 【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、佛像】

 藝術神像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 林聖倫 

 精雕關公、春秋帝君、正體帝君線上line  ID:【u9123021 

 客製化帝君關公/關老爺客服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 

更多關聖帝君作品分享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2318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