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的神桌、銅器都不是常常看的到的唷!感謝北投的林先生,想當初他來林新發時,原本只打算選購雕刻聯~

誰知道一來就愛上了黑檀神桌的質感,結果...就讓林先生別原先在別處訂的柚木神桌退訂咧@@

真的很謝謝他給丫倫這個機會服務囉!^^不多說咧~請大家看照片叭!

五尺一黑檀木漢式神桌+黑檀木香櫃+佛道禪心檜木雕刻神聯~超優的

丫倫拍了不少張,就慢慢的拉近給大家看囉!

還有地板的復古風可是林先生的心血之做唷!配上黑檀神桌很有感覺咧^^

在自然光線下,黑檀原始的紋路就會自然而然的浮現出來

這是種非常沉穩的氣質唷!說真的...

丫倫大概也只拍的出現場的一半質感而已~~實品比照片更是漂亮丫!!!

對了,這組就是丫倫之前有分享白身照片的那組唷!沒看過的人可以看下面連結:

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post/53311290

為了讓大家看一下整體的感覺~~除了金身不方便放上來之外,

丫倫有把全銅器給排起來拍照,當然因為還不是要安座~~

所以丫倫在拍照之前有先把祖先的內牌拿出來,神爐祖爐內都是沒有香灰的狀態,

光明燈也沒有點亮唷!真的一切都是試放一下位子的拍照啦!

大家真的要跟丫倫一起感謝林先生,因為他的大方分享^^~我們才有這麼棒的照片看咧~~開心

 


遠遠的看佛俱沒什麼感覺厚~~但是寶華的這組手染銅器~

近拍起來質感可真的是很不得了丫~~大家慢慢感受一下叭!

桌上的配件就是檜木佛道禪心雕刻聯~

配上LOTUS金黃水晶燈+梢楠木古典款公媽龕~

加上手染六吋佛心經神燈、手染三吋八福祿壽祖爐

手染全素三層敬杯、三層祖杯、大敬台、小敬台、大燭台、小燭台

丫倫還特別搭配了紫檀木的聖杯~~一整個高~~級丫!!!^^



沒錯,神爐真的就是這樣的質感唷!跟黑檀神桌搭配起來~~真的是互相加分丫!!

我想....分數快破表咧叭!

六吋的角唇佛字心經~別小看這個神爐咧....

大人沒有用二隻手全力拿可是完全沒辦法移動的~~

重量沒錯的話...應該是十八公斤左右

如果有點隻香再加點香煙裊裊的感覺就更好了說~

這可能只有林先生能獨享咧~~真好丫!

再來想來個水晶燈特寫~~其實林先生訂的並不是這組水晶燈咧

而是最新花苞形的LOTUS金黃水晶蓮花,

不過LOTUS也是第一次做那麼大對的,所以現在還沒完成囉!

丫倫才會先拿一對同性質的去用~~^^~順手一定要拍一下特寫的啦!大家慢看

每次水晶燈拍的好,丫倫都會很感動咧~~因為真的不怎麼好拍說XD

閃~亮亮~的啦!水晶切面真的是無敵美的~

這還是沒點起來的時候唷!想看點後的樣子~請來林新發叭!丫倫會點給大大看的

當然~~丫倫是因為雕刻聯跟林先生結緣的~~

所以~~謝謝你咧~佛道禪心檜木雕刻聯^^

接著分享的一樣是我們們林新發出品的唷!

不過....別懷疑~~這片樟木雕刻的自在觀音藝品~只有做這麼一幅~

以後肯定也不會有咧~~~因為.....這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囉!

(這樣大片、木紋又漂亮的樟木也找不到了啦!)

這樣遠遠的拍照可能沒感覺~~其實這組很大片咧~~

最後面幾張有林先生幫丫倫拍照的照片~大家就知道比例了啦!

當然~~丫倫出品都一定要很完美才行~~

這尊菩薩真的是以林新發出品的水準來雕刻的唷!所有的細節都不馬虎丫!!


呵~~最後是林先生幫丫倫的記錄~~以相機跟鏡頭來說...

我的配件離林先生超遙遠的啦!他的配備也好的太誇張咧叭~~

可能的話還真想請他也拍一系列照片XDXD

最後,真的很謝謝他也幫丫倫留下了記錄~

疑,通常不是只有我去拍人嗎?這次被拍咧XDXD真有趣


呵~~最後丫倫從林先生家拍了幾張風景唷....

怎麼感覺好像是住國外一樣丫XD

難怪我父親去看完方位後說...林先生是住在雲端,風景也太好了點叭!

藍天白雲~~心情大好唷^^

以上就是丫倫今天的分享囉!這篇文不小心就寫了快一個小時...

好像很久沒PO那麼久咧~~只能說^^~這篇有那個價值啦!

大家不知道喜不喜歡呢?呵~~再次謝謝格友們的收看~~丫倫溜囉!^^

(P.S實在太多客人在問我什麼時候要生第二個小朋友咧,

所以我這統一回答一下,等我去完蜜月我就會生了啦!請大家別急厚

親愛的小蕙丫,欠你的蜜月我一定會還的,因為我也好想去渡假丫!

陽光、沙灘、大海、衝浪、滾來滾去~YA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