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唷~~這把可不是一般的劍~~是~~"尚方寶劍"!

這把一尺六的尚方寶劍是新竹何老師那神明旨示要做的~~~

除了劍長一尺六外~還有個條件就是完成品要看不到木頭,也就是整隻木雕劍再做按金彩繪囉

因為給了丫倫很多自由發揮的空間!所以成品當然也是棒的沒話說啦^^

(P.S連劍架也是丫倫設計訂製的~可不是現成品咧....也沒那麼細緻的現成品叭XD)

 

話說..很久前的電視劇有句名言:

「你要記住,尚方寶劍不能隨意出竅,只要寶劍出竅,就要見血」

這樣就可以知道尚方寶劍是很厲害的叭....好叭...我承認我電視看太多咧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因為尚方寶劍是很厲害的劍~~所以~~雖然當初跟何老師溝通時~

我有一度說劍身要做金屬色(銀色),但為了讓尚方寶劍一看就感覺就很厲害

所以最後的靈感,讓丫倫決定要做金劍囉!


劍架也是丫倫的心血!只要處處用心的話~~沒有什麼是小東西

一隻寶劍、一個劍架也能做的像是藝術品一般喔!!

 

謝謝大家的收看~~丫倫今天就分享到這裡了~~~

今天比較早清閒~~可能是星期日老天爺要我多陪老婆孩子叭~~

所以~~我要去打卡下班咧XD~哈哈!大家晚安~祝大家有個美好的夜晚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