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發手工祖龕的熱銷作品~極簡風格款式,是「中國風與禪風的結合」喔!最棒的是~倫師以手工貼金上台灣純金金箔!

讓整個莊嚴神聖的祖龕更多了些生動的元素~又不會失去祖龕莊嚴的感覺,倫反而想追求的是:「反樸歸真」的美感。

倫師心裡總是記得,林新發的祖訓就是~「複雜不見得是好的,有時候越簡單的東西才越是理想」

這不論是在做工藝,或是在新發香堂製香上,都是相同通用的道理喔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單的內容,才是最不容易做到完美的~~唯有把每一個小細節都處理到完美,最後所有的小完美合起來

 

才能完成一個值得世代流傳的好作品!所以在林新發裡是找不到產品的~

 

所有林新發出品~倫師都以流傳世世代代為目標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當然合每個人的緣份與需求,您都可以自由選擇上金與不上金的風格!

 

倫師這款還有做紫檀的喔,上面的照片就是了^^~~紫檀的感覺跟黑紫檀的色域完全不同,

相同的是一樣也可以按金唷^^~有喜歡的來林新發走走看現場叭~!

下面補充的是小一號的九吋二高作品~也給大家參考

 

 

 

 

【莊嚴精緻祖龕、公媽龕、祖先牌、神牌、神龕。盡在創新、發揚佛道精神的林新發】

台灣手工祖龕/公媽龕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 林聖倫

純正黑檀木公媽龕訂製線上lineID:【u9123021】

台灣梢楠木祖龕/梢楠木公媽龕客服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

更多祖龕、祖先牌、公媽龕、神牌分享連結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5130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祖牌 祖龕 蓮花祖牌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