極珍貴的稀有木材「紅豆杉」,是倫師認定最合適展現關公不怒而威氣勢的特選好木,這件「義薄雲天」更是極珍貴的收藏級作品

可遇不可求的緣份,展現的是關聖帝君的精神,公平與正義(義氣)!!!雙手環抱著胸口的體態,更展現「由我做主,誰能不從」的氣度!

 

帝君的半身近照^^帝君的神之韻非常沉穩~龍雲的感覺~~這都是一體成形錦花雕刻上去的唷!連龍爪都做的非常細緻!

特選的木料,當然就要用最好的雕工來呈現,紅豆杉天然成色的紅色系,更讓帝君的韻味與立體感更勝其它材質喔!

 

 

 

【林新發祖傳精雕神像佛像/天下武聖/伏魔夫子/關聖帝君】

  藝術神像洽詢專線:03-3520168/0933-247347 林聖倫  

  精雕關公線上line ID:【u9123021  

  客製化帝君客服信箱:u9123021@gmail.com  

 更多關聖帝君/周倉關平作品分享:http://linshinfa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312318

arrow
arrow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