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安唷~~~再來分享的聚財彌勒可是非常的暢銷唷~~~一定是因為彌勒的笑容太可愛了~~~

而且尺寸夠大又適合放在玄闗或是玻璃櫃中~送禮自用都超棒的啦~~~~

這麼可愛又有財氣的彌勒佛~~~丫倫都跟人結緣一尊才三千八百元~~(這才是暢銷的原因叭XD)

 

再次簡介一下冷漿陶瓷!它是是利用灰瓷(Bone China)再生原理,

將美國進口高級大理石研磨成細粉,再用現代科技方法將作品完成。

是一種極新而且用途廣泛的複合材料

而製作程序則是要經過了:構思→設計→造型→雕塑→製模→整型→燒烤→彩繪。

以上皆仰賴手工製作完成,作品是經過無數次的整修、淬煉和篩選等過程,

才能完成下面這些讓人激賞的作品。

 

如果沒記錯的話....光是我們附近的樂透彩投注站就跟丫倫結緣了好幾尊!

好像都還滿靈感的咧~

 


彌勒的手上拿了一個大大的金元寶~~~前面還有一整串的招財進寶銅錢~

背後更背了一個大大的聚寶黃金袋~~~真的是金光閃閃超有財氣的叭

 


呵^^~快速的分享囉~~謝謝格友們的收看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新發神桌佛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